封面照片

封面照片

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

讓許多想從事警察工作的人躍躍欲試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超夯警察缺,報名是時候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2016年一般警察特考講座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告訴你!1次準備成為波麗士的秘笈!

警察大開缺,基層警察人力荒!

2015年共開缺3140名,錄取率達31.76%,

薪資福利上看5萬!

不需讀過警校,高中職畢業就可報考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點我馬上了解
(中央社記者廖壬楷台中11日電)
「就是要當警察!」從小就急公好義的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女警曾豔秋,2年前考上行政警察基層特考,她本著「初生之犢不畏虎」的敬業表現,深獲長官及同仁肯定。
曾豔秋從小最崇拜當警察的父親,也因身教影響,當「警察」一直是她內心深處最渴望達成的願望。但礙於媽媽護女心切,一直堅決反對掌上明珠步上爸爸的後塵,從事一般人認定高危險性的工作。
畢業於台中體育大學的曾豔秋,為達成理想,在27歲時考上102年的行政警察基層特考,實現她自小的夢想,而她104年6月自警察特考班結訓後分發至永興派出所實習3個月後,成為正式的人民保母。
日前,永興所接獲民眾報案,指北區梅亭街與榮華街口有一名老翁路倒受傷,警方到達現場時,發現一名老翁倒坐在路邊,身上有小擦傷,立即通報119救護。
曾豔秋適巧巡邏勤務經過,立刻上前關懷老翁,安撫老翁慌張的情緒,葉姓老翁已高齡86歲,因從家中徒步到附近郵局辦事情,走到一半,體力不濟,雙腳無力跌坐在路邊,現場經救護人員查看後,老翁表示沒有什麼傷勢,不願就醫。
曾豔秋扶著老翁慢慢坐上巡邏車,再協助送老翁安全返回家中,交由老翁妻子照料,並告知事發經過,請家人注意老翁身體狀況,老翁家人非常感謝警方的熱忱服務。
另外,有一名失智老婦人因迷路,身上四肢及衣物都髒亂不堪,曾豔秋主動替老婦盥洗及換穿乾淨衣物,並買了便當給老婦人果腹,細心、耐心地詢問老婦住居所,好不容易拼湊出老婦家人的聯絡方式,將老婦人平安送回家中。
曾豔秋說,自己對從警充滿了相當的熱忱,覺得警察能做的事太多,尤其能幫助民眾,給予他們所需要的協助,這就是警察的天職。

今天看到這篇新聞,整個突然充滿熱忱哇~
人民保母就是需要這種熱心助人又無私的人阿
如果你也被這篇文感動到那就分享出去吧
有心想成為警察為社會出一己之力的朋友
千想萬想不如勇敢衝一次點我衝一波!


◎考取薪資  (單位:月薪)
等級
職等
俸額
專業加給
合計(不含警勤加給、超勤津貼)
二等
警正三階(自三階三級起敘)
28,435
23,400
51,835
三等
警正四階(自四階三級起敘)
25,435
22,600
48,035
四等
警佐三階(自三階三級起敘)
19,110
18,915
38,025

※除上表基本薪資外依錄取後服務單位不同可領取「警勤加給約為6,745~8,435元;若為執行外勤勤務加班費依地區別可領取上限1,7000元的超勤津貼,四等警察一個月合計將有6萬元以上的月薪
以上薪資金額乃提供參考,實際薪資應以分發報到後之機關核定之薪資為主。

條件限制

1. 18歲以上,37歲以下

2. 高中職畢業就可報考
3. 男性身高165cm、女性身高160cm以上
    原住民身分:男性158cm、女性155cm以上
4. 體格標準:男性不及18.0或超過28.0以上;女性不及17.0
    或超過26.0以上
5. 視力:各眼裸視未達0.2,矯正視力達1.0者不在此限


◎工作內容
(一)警察人員:
為因應警察勤務需要,四等行政警察錄取人員一律分發外勤勤務機構,擔任第一線、24小時輪值之基層警察人員工作(包括勤區查察、巡邏、臨檢、守望、值班、備勤等勤務),主要從事警勤區、犯罪偵防、交通執法、群眾抗爭活動處理及執行人犯押送、戒護等工作。
(二)消防警察人員:
消防警察人員依各消防機關缺額比例配賦或依缺額依序配賦;消防人員工作性質係24小時輪值服勤,工作範圍包含緊急救護、救助人命、裝備器材保養、消防水源調查、消防設備檢查、危險物品查察取締、風災、火災、震災、重大爆炸等災害之搶救及其他為民服務案件。

◎非考不可 
錄取率達40.81%,錄取率極高!
缺額多,2015年共開缺3140人!
自100年起,只限非本科系一般生才可報考,少了警大、警專生專業培育人員競爭,機會多更多!



偷偷報馬仔~聽說消防警察在台北百官有超強師資!
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喔!
警察大開缺,薪資福利極優!
準備半年直接報考!





你可能有興趣:
一年當上外交官
文化行政獨門秘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